小叶水蜡&乂爻

谁家玉笛暗飞声

【猫鼠】﹎械斗

  展昭白玉堂打了不出半个时辰,对手除死即伤,全部倒地。

  展、白二人随意蹭了蹭血迹,尽管如此,血还是一滴一滴顺着刀尖向下滴。

  展昭从尸体上拔起袖箭,擦净重新安好。

  二人走到开始的那个黑衣人身后:"阁下究竟与我们何仇何恨,要将我们处死?"

  那黑衣人登然站起,从袖筒里抽出两柄剑,奔着二人"刷刷刷”就是三剑。


  他这几招甚为怪异,看似简单的几剑,却蕴含了天地间无数变化,每一个动作都带着极大杀意。


  展昭白玉堂同时愣了一下:这是什么招数。

  二人一前一后同时出手,刀光剑影将黑衣人团团围住。

  黑衣人冷笑一声,双脚猛地一蹬,弹出数米,展昭顺势将一道巨阙剑气贯穿而去,剑芒刺眼,黑衣人脚下一动,躲过攻击。

  白玉堂在后面一个箭步冲上去,刀刃在空中划过,带起冰冷寒意。


  黑衣人手忙脚乱,两眼放出凶很目光,两把剑一前一后分别指向展昭白玉堂,两人自然而然地各用刀剑一挡,谁知这剑上含有机关,刀剑一碰散出漫天的药未来,白玉堂一闻,是一种怪异的香味,赶忙捂住鼻子,都来不及了,觉得天旋地转,扑身倒地,人事不知。


  展昭同时也闻到了药末,但他却心中一喜:想用迷魂药暗算我,你也太小瞧我南侠了。想着便一剑又一剑紧刺上来。

  黑衣人见展昭不倒,立时惊愤失措干脆收起双剑,俩鸭子加一个鸭子——仨(撒) 丫字啦。


  展昭也不追赶,过去伏起白玉堂,知道这是普通迷药,便给白灌了几口凉水,果然不到一刻玉堂醒转过来。

  “ amum ...*****妈的,用迷魂药迷你老子,下次五爷逮着你将你碎尸万段!”

  白玉堂狠了一阵子突然看了一眼展昭:"你,拒,怎么那你没……?”


  展昭得意一笑,翻身骑上穿云电:"上马,等着边走边说。”


  “你!”白玉堂身了微微一僵,眉峰狠狠一挑,却也无可奈何,自己通天的本事在舟映面前也使不出来

  "唉。乖乖上马吧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