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水蜡&乂爻

谁家玉笛暗飞声

七侠五义跨年

  大年三十呀!除夕快乐!祝 lofter 的公子小姐们在新的一年里前"兔”似锦,步步高升。

  新年肯定在老家过年啊,展昭家里没人了。白玉堂便与他在京城过。


  东京:


  灯火辉煌,街上的人都喜气洋洋,穿的都是鲜艳的红衣,只有白毛堂一身云丝祆,展昭一身冷色调的宝蓝披风,引得游人偏头回望。

  这俩倒不怕不吉利。

  "耗子,到大相国寺玩吧。"展昭刚从旁边小摊上买了个糖人。

  "行行,先给我咬口。"白玉堂张开血盆大口,刚要咬又停住了。

  糖人吹得是一只小鼠,棕黄半透明如蛋的色彩,画的五颜六色,就是一只锦毛耗子嘛。

  展昭把糖鼠往白玉堂嘴里一送,糖鼠的头正好卡在他嘴里

  "啊——"   锦毛鼠把“锦毛鼠”的头一口咬下

  "滚啊——”

  大相国寺,戏台身影晃,龙鱼舞一夜。

跨年啊昭昭


  陷空岛

        陷空的哥几个正生闷气的,原因是白玉堂为了展昭连兄弟们都不顾了。


  千峰翠色,云封雾锁

  蒋平手下人来禀:"五爷寄的烟花来了。”

  "放起来"

  五彩缤纷的礼花,有的像钢花飞溅,有的似麦浪滚滚,有的好比金雨阵阵,有的仿佛银花朵朵,有的恰似红燕飞舞,有的宛如孔雀开

  老五呢?


  茉花村

  北侠与双侠关系不错,肯定来啊,不叙


  月华倒是很寂寞,一杯一杯抿着洒,慕红(她的丫环)在一旁紧劝:"小姐莫喝多了....

  月华把酒杯重重一摔:" ou ,你还管着我了,我烦死了,展郎也不回来。"

  慕红无语:"小姐,你们俩还没成亲呢….

  月华皱眉道:"哎,展郎若能想想我,我也知足了。”

  你们猜展昭想不想月华?

  祝大家新年快乐,一帆风顺,二龙腾飞,三阳开泰,四季平安,五福临门,六六大顺,七星高照,八方来财,九九同心,十全十美!
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