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水蜡&乂爻

谁家玉笛暗飞声

展昭受酷刑

  展昭跪倒在石板上,手被铁索吊起缚着,断线的血珠沿着滑伤口落,滴嗒,滴嗒落在地上,化作一朵艳丽的血红花朵。一滴,两滴。

  不要问前因后果,只是想"刀”


  一轮青月镶嵌在黑色萤幕般的夜空之上,皎洁的月光倾洒人间,黑色的世界镀上了一层银色。

  阴森的大殿,周围立了几个黑衣女子,中间石座上一名黑衣女子 ,怀抱一只,秀发高耸,挽成海螺形状,面笼一抹青纱,仅露双目,她的眼睛含笑俏含妖,媚意荡漾,小巧嘴角微翘,充满着玩味的笑意,看起来让人有些颤栗,流盼间媚态横生,勾魂夺魄。

  又只见厅下阶前,摆着胳膊粗细的夹棒、紫檀拶指、挺棍、脑箍、好汉架、美人桩、独笏朝天、夜叉望海,种种狠毒刑具;又预备下姜汁、酒、醋、新汲冷水、药材、童便,一切喷唤昏晕等物,看得令人魂销胆碎。

  "展昭,你答不答应嘛?”石座上一阵轻笑


  片刻的寂静


  "不答应!"


  铿销有力,掷地有声

  “哦,”石座上传来一阵冷笑:"彩儿,再给他五十鞭,可别伤了他的小脸哟!"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侍女的胳膊高高地扬起,手里的皮鞭接连挥舞 ,呼啸的鞭梢劈头盖脸地落在他的身上,顿时留下一道道血痕,钻心的疼痛犹如烈火炙烤﹣般,瞬间传遍全身。


  鞭到处,鲜血飞溅。


  五十鞭打完,展昭一声没吭,硬挺过来了

  “你答不答应我啊?”石座上的女子娇媚道。


  展昭一阵大笑:“不可能”


  她红唇微弯,轻嗤一声,很不以为然:”哎呦,昭儿还这么硬呦,看来打你你肯定不答应略,那……”略作沉思状。柳眉狠狠一挑;;得了,彩儿,用我新发明的小鞭,赏他三十。"

  "是"

  只见一个侍女小鞭在一个桶里蘸了一下,走到展昭身边轻轻一抽。

  "啊--”即使展昭咬牙挺着,也还是忍不住疼。

  原来桶里装的是盐水。

  展昭打了个哆嗦,拼命咬紧牙关,不让自己喊出声来。前胸衣襟上混杂了汗水和血迹,斑驳的衣襟和皮肉渐渐开裂,可谓皮开肉绽,血肉模糊。

  熬刑不过,展昭人事不知昏了过去

  "装死?哼!"石座上女人一摆手;"用凉水泼。”

  泼过几盆凉水。

  展昭悠悠醒转,脸色大变,全身发颤,突然间胸口一阵血气上涌,血“噗”地吐出口,染红一片前襟,就连面前也扬起一片血雾。

  耳边一阵娇笑,"答应不答应?!"

  展昭抬头,把黑发向后甩了甩,原本眯着的眼睛顿时睁开,射出一道能杀人的视线,薄唇成线,微微勾起成弧,精芒掠眸,隐含残冷:

  "我死都不应!”

  “你!”她的脸渐渐变了颜色,眉毛拧到了一起,眼睛里进发出一道道刀一般锋利的光,大声狂吼:“来人啊,把展昭的双手砍下!得不到的,我就毁掉!”

  “是,小姐”几个侍女手拿钢刀走向展昭,拧眉瞪目。

  因为这是我杜撰出来的,所以!!!

  展昭活不活命都是两说的,解锁“隐藏结局”看看!(图文皆有)

评论(5)

热度(1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