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水蜡&乂爻

谁家玉笛暗飞声

展昭白玉堂出远门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展昭伤好了

  展昭倒没把伤他的人放在心里,但白玉堂却耿耿于怀(仿佛是他自己受伤了似的),非要给展昭报仇不可,于是向包拯讨了道公差。

  猫鼠两人出了东京走在大道上,展昭忍不住问了小白一句:"耗儿,这次是你想出来玩了罢,不是真心为我报仇吧?"


  "你!”白玉堂澄澈的眼睛一下子射出两道凶光,但马上他又笑了:"随你怎么说罢,有本事呢,你就呆在开封府里一辈子别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[傍晚·二位到杭州,住店]


  店小二端进酒菜:"二位客官请用饭。”


  "有劳店家”展昭拱了拱手,小二出去。展昭把碗筷摆好,瞅了一眼白玉堂。“耗儿吃饭了。"

  白玉堂斜倚在床上:"没胃口。"

  展昭一惊,把筷子放下:"不舒服吗?”说着来到床边。

  白玉堂突然一个鹞子翻身从床上翻下来:嗨!"双手去叩展昭的脖子,展昭先是愣了一下,随即轻轻往侧面一闪,伸手在白玉堂助下点了一下。

  白玉堂立时觉得半身不隧似的,四肢一麻就动不了了,白玉堂愤怒地瞪向展昭:"你……会点穴!?快把我穴道解开!”

  展昭在桌旁坐下,瞅着白玉堂嘿嘿一笑:"是谁先向我攻击的?三侠五义聚时,我特意向欧阳兄讨教这手,日后好调治某只小鼠!”

  白玉堂怒目而瞪:"赶紧吧五爷穴道破了!要不然我骂你八辈子祖宗

  展昭不耐烦了:“闭嘴!”

  轻轻推了一下白玉堂,穴道便破了。

  白玉堂活动一下筋骨,斜瞅了一眼猫儿,坐下把饭吃完了。

  展昭呵呵.一更天

  白玉堂轻轻推了一下展昭:"猫儿,出去吧。

  展昭一愣:"出去干什么?”

  白玉堂一边找夜行衣一边回答:你以为五爷把你领到杭州光是来玩景啊,总得办两件案子吧……

  白玉堂突然一抬头,展昭已经换好夜行衣,手拿湛卢剑准备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额。”白玉堂…….


  白玉堂也换好夜行衣,展昭一看:通体白色,洁白如雪,在腰间还挂了一块玉佩,对着镜子:“五爷这身材……”

  展昭捏了一下玉佩,皱了一下眉:"穿白的出去,未免太显眼。”

  白玉堂:"你家五爷爱穿白的!不穿白的,怎么看出五爷超凡脱俗的气质?”说着径自推开后窗蹿上房:“走啦!”

  展昭暗想:真是个不听劝的!本侠非让你夜行衣成黑的不可!

  背好湛卢剑也蹿上房。

     【喜欢就点个赞,谢谢诸位看官】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