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水蜡&乂爻

谁家玉笛暗飞声

  关于我对叶罗丽的脑抽瞬间

  关于我对叶罗丽的脑抽瞬间,疯魔产物:

  

———1:放学后

吾弟(找我):“姊姊,你听我背书好不好。”

我:“背吧”

吾弟:“如果说爱心是……”

我:“爱的心,爱的灵,爱心光粉——”

吾弟:“……”

我(意识到错误):“接着背没事没事。”

吾弟:“……是一片天地,那么浇灌他的必定是友谊的清泉……”

我(激动的大吼):“叶罗丽魔法,水龙——”

吾弟:“……我走了……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2-物理课

物理课

老师:“大家看一下书,家用电压一般是220伏,但在用电高峰期中,电力部门的输出损耗是比较大的,因而电力部门的工作人员会将电压调整为220伏至250伏之间。”

我:“这么逊”

同桌(惊讶的看下我):“那你知道多少?”


我(又开始花痴了):“叶罗丽魔法!电流——100万伏——”

同桌:“拜拜,我去上厕所了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3+数学课

正在回答问题的同学:“角eab=角hcp。”

我:“CP!? 庞莹还是水默还是颜冰还是什么?”

同桌:“花痴……食人花……”


————4+课外

老师:“鉴于这次大家考试成绩都不错,每人奖励一根火腿肠。”

同桌(拿过来一看):“金锣王?”

我(激动):“哇哇哇哇哇离瞳罗丽~我以前怎么没注意到?”

——————5+


  以前:

妈妈:“闺女,要不要买这个魔法棒啊?”

我(态度绝对坚定):“不要不要,绝对不要。”(疯狂摇头)

妈妈:“那给你买个芭比娃娃?要不要?”

我(扯着我妈往外走):“不要不要,我这辈子肯定都不要——”


  现在:

我(缠着我ma):“mamamama,给我买一个孔雀的魔法棒好不好?”

妈妈:“你说什么?我怎么听不见?你说啥?”

我(软磨硬泡):“那你给我买一尊娃娃好不好?”

我(穷追不舍):“要不你给我买个灵犀阁,或者浮云楼?”


  妈妈:“请你出去,以身体团成一团的方式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化学课

  老师:在碳酸钙……形成溶洞,……那么这个就是

我:哇,钟乳石!

老师(赞许地看向我):知道的不少嘛!

我:可惜少了庞尊和白光莹!

所有人:???

老师:所以溶洞内二氧化碳含量很多……会积压在下面。


  我:咦?庞莹不呼吸么?


  老师::“这里有个原理叫水滴……”

  我(不假思索):“……凝结!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课外课

  老师:“五行有金木水火土。”


  我:“咦,我突然发现一个奇怪的东西。”

金是金王子,水是水清漓,火是火燎耶,建鹏勉强算一个木吧。


  没有土?

我(即兴创作):“我是土仙子土肥圆。叶罗丽仙境里的土拨鼠。”

啊——

  🎁彩蛋里面是其他的哟,欢迎解锁一笑~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