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水蜡&乂爻

谁家玉笛暗飞声

展昭和杨梅

  展昭喜食杨梅

  色泽美 ,一颗颗又圆又大,红紫晶莹,像闪光的变色宝石,把猫儿馋的都是带核咽下。

  展辉展耀(展猫 de 哥哥)知道昭儿从小爱吃杨梅,每年杨梅成熟之时便亲自来送杨梅。

  本来猫鼠们和王马张走在校尉所里闲聊,突然大梁上蹿下一个人

  白玉堂吓得一握刀柄:"什么人!?

  展昭把白玉堂拉到一边,极为惊喜:"二哥(展耀)?你一定是来送杨梅的咯?"

  展昭爱酒,亦喜杨梅,白玉堂大献殷勤,端了藤桌椅,在小院里,把洗过的杨梅放在玲珑的玉盘子里:"猫儿,文君酒……始酌文君酒,再饮曹参杯,祢衡酒醒春瓶倒,恰似娇娥玉颜回。"

  "多谢锦鼠。"展昭品着美酒,把杨梅放进口嘴里啜着甜汁,一面思索着可否将南拳(展喵喵发明拳法)精简。


  白玉堂不知从哪得知吃多了杨梅会得胃病,清早把杨梅核培成粉 用开水冲开, 另一个玉碟摆上芝兰给展昭送去。

  白五堂:“猫儿把这个喝了,省的生病。”

  蒋平看了酸溜溜地道:“我要是有这么好

的弟弟就好了。”

  小几上摆着那两个水晶碟子,芝兰散发 芳,杨梅仍闪着紫红的光彩。

  展耀看着展昭吃相不禁失笑:“昭儿,杨梅酸,你却爱吃啊。

  “不许说我猫儿这个那个的!”玉堂平素最喜欢惹展昭,但别人说昭昭半点不好,他可不依,即便是展喵喵的二哥.


  展耀不认识白玉堂,但看他少年华美,一直黏在昭儿身后,便猜了八分。依然不理锦毛鼠,继续和展昭聊天。

  锦毛鼠心里那股火气,就像火球一样在胸膛里乱滚,然后一下子窜上天灵盖,脸上腾地红起来。

  "白少侠稍安勿躁。”展耀过去轻轻一拍正好点在他"哑穴"上

  服了,老展家怎么这么多高手 a?? ?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